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传远。职业: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。年龄:39。 位置:中国,北京。个性介绍: 侠义新世界,互联醉生活!

赴四川地震灾区慰问纪实5

分类:心灵鸡汤
2008-05-26 14:04 阅读(?)评论(0)

为什么我眼含热泪,因我爱的深沉!

在大区的这几天里,我时常处在感动和激动中----为我们的员工,为我们的合作伙伴,为我们的人民,为我们的民族,为我们的国家。。。

大区总经理龚湘军,父亲身患绝症,在地震来临的时候,仍然坚守一线,安抚员工、慰问渠道、联系客户,经常是深夜回家、清晨即走。大区的几名网格经理,在地震发生后几个小时,就通过短信等形式与北川、绵竹、什邡、都江堰等地方的代理商、核心专卖店取得联系,询问受灾情况,表达关心和慰问。大区和分销商的多名员工,参加了志愿者队伍。

在从成都前往德阳,绵阳,北川的路上,在我们前后驶过的,几乎全部是运送救灾物资的的车辆。有军队的、医院的,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明显的是私家车。在北川县城外的一处路口,我们遇到了一位从绵阳赶来送饭的个体餐馆老板,看到十来个警察正在她旁边吃着丰盛的热菜和热米饭。“这是我们地震发生以来吃上的第一顿热乎的饭菜,真香啊!你也一起吃点吧。。。”一位警察看到跨照相机的我,对我说道。

你问我为什么眼含热泪,因为我爱的深沉!

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啊,你不屈的灵魂,一定要挺的更直,站得更稳!

饱经风霜的华夏儿女啊,你风雪后的英姿,一定要更加雄壮,更加巍峨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10 22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