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传远。职业: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。年龄:39。 位置:中国,北京。个性介绍: 侠义新世界,互联醉生活!

武家坡选段

分类:人在江湖
2016-02-20 21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王宝钏:军爷敢是失迷路途的?
   
  薛平贵:亦非失迷路途,乃找名问姓的。王丞相之女,薛平贵之妻,王宝钏。
  
  王宝钏:哎呀,且住!想我夫妻,分别一十八载,今日才得书信回来。
  本当向前接取,怎奈衣衫褴褛。若不向前,书信又不能到手!
  这?这便怎么处?
  啊,军爷! 【恩,这段描写很真实嘛,所谓近乡情怯~
  
  薛平贵:哦!莫非就是薛大嫂? 【冒充不认识,囧!】
   
  王宝钏:不敢,平贵之寒妻。军爷拿书信来。
  
  薛平贵:请稍待!
   哎呀且住!想我离家一十八载,也不知她的贞洁如何?
   我不免调戏她一番,她若守节,上前相认。
   她若失节,将她杀死,去见玳瓒公主!
   【我。。。言语已经不能表达此刻的感受!他自己取了别国公主,吃了十八年软饭,现在好容易回家,见到为他苦守十八年,寄血书诉艰辛的发妻在挖野菜,首先想到的居然是。。。验贞洁!!!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。。。病!】
  
  薛平贵:(腰中取出了银一锭,将银放在了地平川。)
   这锭银子三两三,送与大嫂做养奁
   买绫罗、做衣衫、打首饰、银簪环
   我与你少年的夫妻就过几年那
   【好吧,反正观众都知道你不要脸了,你继续。。。】
  
  王宝钏:咄!这锭银子我不要,与你娘做一个安葬的钱
   买白布,缝白衫,买白纸,糊白幡
   落一个孝子的名儿满天下传。
   【内牛满面!!!这姑娘全剧就说了这一句人话~
  
  薛平贵:是烈女就该在闺房
   因何来在大道旁?
   【这世上真有这样的男人吗?你老婆快饿死了,出来挖野菜,你想到的是。。。烈女就该在闺房?】
  
  薛平贵:为君起下不良意,
   来来来,上马,一马双跨到西凉那
  
  王宝钏:哎呀!一见狂徒近了前,若有巧计在心间
   一把黄土抓在手,咄!(扬手抛土)
  
  薛平贵:哎哟!(捂眼)
  
  王宝钏:急忙跑回那寒窑前!
  
  薛平贵:哈哈哈哈!好个贞洁王宝钏,徒然为我受熬煎。
   妇骑马来,夫下赶,夫妻相会寒窑前。
   【这货真好意思啊!】
  
  王宝钏:前面走的王三姐
    
  薛平贵:后面跟随薛平贵
  
  王宝钏:进得窑来把门关
  
  薛平贵:将丈夫关至在窑外边
  
  王宝钏:先前说是当军汉,如今又说儿夫男
  若得夫妻重相见,说不明来见面难
  【杯具啊!丈夫长神马样你都不记得了,请问你到底是在守神马节啊?!】
  (后面Balabala解释了一堆,终于王宝钏相信了,放薛平贵进门。)
薛平贵进门后,真正的狗血才徐徐拉开帷幕,前面都素毛毛雨啦~~~
  
  后面的同学请自备:
  一、 避雷针
  二、 冻豆腐
  三、 马桶
  功用自个儿琢磨。。。。。。
  
  王宝钏:果然是儿夫转回还。
      开开窑门重相见,
      唗!
      我儿夫哪有五绺髯?
  【妹纸,都十八年了,少年都变大叔了,还计较这点胡纸,你不知道岁月是把杀猪刀吗?】
  
   薛平贵:三姐不信菱花照,
       不如当年彩楼前。
  【额(⊙o⊙)…这话真歹毒啊~
  】
   王宝钏:寒窑内哪有菱花镜?
   
  薛平贵:水盆里面。
   
  王宝钏:水盆里面照容颜。
       老了!
       啊!容颜变!
       十八载老了我王宝钏。
   【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~原本对这个女人翻了多少个多少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的白眼,这一刻也只想随她说一句:十八载老了王宝钏~这短短几个字,十八年艰辛恍然而过,可悲可叹!】
(哀叹之后,开始叙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  
   王宝钏:十八年作的什么官?
  
   薛平贵:吓,为夫千里而回,不问我茶饭二字
   【这货刚才没看见宝钏挖野菜吗?还茶饭?!】
   就问我作的什么官,难道你吃官穿官不成?
   【囧囧囧!她堂堂宰相千金,嫁给你个花子,就为了十八年后吃官穿官?她曲线救国吗?】
  
  王宝钏:你进得窑来,也不问妻子饥寒二字。
    
  薛平贵:我临行之时,有安家度用。十担干柴,八斗老米。
   【天雷滚滚!!!十担干柴,八斗老米,慢说是吃,就是数也数完了啊薛先生!!!你肿么这么不要脸!!!】
  
  薛平贵:就该去借。
   
  王宝钏:哪里去借?
   
  薛平贵:相府去借。
    【薛童鞋,你妻子为了与你相守,十八年前就与娘家断了往来了,你莫不是健忘咩?】
  
  王宝钏:自从你走后,我不曾进得相府。
   
  薛平贵:哦?你不曾进得相府?
   
  王宝钏:是的。
   
  薛平贵:好有志气!告辞。
   
  王宝钏:哪里去?
   
  薛平贵:去至相府算粮。
   【请问你要怎么算?!!!相府欠你的还是该你的?!杯了个具的王相爷,好容易把个闺女养到豆蔻年华,水仙葱儿似的,就叫你给拱了。你岳父大人正等着跟你算账捏好不啦?!】
   
  王宝钏:我爹爹他病了。
   
  薛平贵:他得的什么病?
   
  王宝钏:他是见不得你的病。
   
  薛平贵:哦?他见不得我?有日我身登大宝,他与我牵马坠蹬,呵呵!我还嫌他老呢!
   【阿弥陀佛~我佛慈悲~肿么还不收了这孽障!!!】
(叙完旧了。。。开始献宝。。。)
  薛平贵:在头上整整掩毡帽,身上斗斗滚龙袍。
     怀内取出藩王宝
   【就是你倒插门西凉公主换来的玉玺撒?~
     三姐拿去仔细瞧
  
  王宝钏:用手接过番王宝
   【可要看仔细了,这是你老公十八年的软饭成果啊!】
   宝钏用目仔细瞧。
     迈步撩衣忙跪倒,
   君王面前讨封诰【跪的真利索~
  
  薛平贵:下跪何人?前来则甚?
  
  王宝钏:王氏宝钏,前来讨封。
  
  薛平贵:你在武家坡前骂得我好苦。我是不封你的!
   【神哪!请你做做好事,劈了这货吧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8-10 22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